1988年出生的,只有比我年輕而已,
人家都已經那麼會唱歌了我還在大學給教授當。



死教練一直不教我S型啊,每次就叫我自己去練什麼爬坡倒車入庫路邊停車,
我都練到閉著眼睛…也許會撞到而已。
所以我只好在駕訓場裡面飆車,然後上坡起步自以為是自排只有很快這樣而已,
然後每次到什麼平交道行人區就會遇到很愛停的人,
奇怪這種東西不用練好嗎?根本就浪費我時間啊,
還好我有買早餐去邊開邊吃,但我還是只有有點不高興而已,
所以我每次都害他們被扣三十二分啦哈哈哈!
因為你只要開到一條感應線他就會開始閃燈,
然後你就要在那邊等到燈閃完才能過去,
然後每次我遇到很愛停的,我就會等他等完要過去的時候,
故意開去壓那條線,然後它又會開始閃,前面那台車開過去
感應器就只有喔喔叫外加扣三十二分而已啦QQ。
我好壞哦!根本是壞壞的男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ya0204520 的頭像
    ohya0204520

    無意義

    ohya020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