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開車繞一繞後教慢行
就是慢一點的繞一繞

第三天教路邊停車,
就停車格前面有一根柱子,
倒車到車子車門間那跟柱子以後,
方向盤往右打一圈半,然後後照鏡看到
停車格後面的角到差不多大小以後打回來,
車後們把到線內以後再向左打一圈半,
根本有公式嘛!

第四天,倒車入庫,後車門裡面還貼貼紙標示,
貼紙到柱子以後又打一圈半,看後照鏡,
到跟格子平行以後打正。

第五天練路邊停車跟倒車入庫,
教練根本就教你怎麼看以後就走了好輕鬆,
那我以後也要當駕訓班教練!

第四天教練開車子給我沒開冷氣,
我就以為應該是壞了,
因為我媽常問我車子有沒有冷氣,
好像駕訓班車子都很爛,
然後我就只有開到滿身大汗而已,
如果有冰庫的話我倒車入冰庫一定很厲害!
然後後來別的教練來跟我拿車子的時候,
就問我為什麼不開冷氣?彷彿訴說著我的不是...
我就說我不會開啊!
"教練沒教嗎?"
"沒有啊" 理直氣壯

結果他就按了一下冷氣的開關...


乾死教練如果你再沒幫我開冷氣我就買台烤箱去烤爆你的頭!

一天比一天晚起,但到駕訓班的時間都差不多。
因為我 撇 車 技 術 一 流 !

好啦我承認我今天早餐是邊開車邊吃的。



大家!開學後我就開賓士帶你們出去玩!!!!!!






































                                       賓士請自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ya0204520 的頭像
    ohya0204520

    無意義

    ohya020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